close

今天要介紹new house

焗烤3.jpg

先看看這犯規的照片!! 

玉兒是放學後跟朋友去討論作業時去吃的,剛好是本月壽星所以有8折優惠,壽星那桌還享免服務費,

本日壽星是5折  活動到2017年底喲!!!

(菜單擺在最後面喔!)

飲料.jpg

 健康山粉圓(百香檸檬)  單點 $50 

玉兒我是點套餐,幸福套餐可以任選一杯飲料,

山粉圓可以選擇要搭黑糖,或是百香檸檬,

有沒有看到!!半杯都是山粉圓!!好犯規呀!

我一直很努力把吸管往上移吸山粉圓,但山粉昀真的好多...

結果喝到後面還是剩下一堆山粉圓

 

麵包.jpg

 套餐的麵包 

我真的好愛他們的麵包 

外表經過烘烤變得酥脆,但咬下卻又是鬆軟的,

用手撕開有種在撕棉花糖的感覺,

如果有單點,真想多來幾份

 

湯.jpg

 歐風濃湯 單點$50 

每日濃湯不太一樣,今日玉兒遇到的是 青花菜濃湯

我本以為菜味會很重,

但其實喝起來跟原味濃湯一模一樣,沒有喝出花椰菜的味道,

有可能是奶香味蓋過了花椰菜的味道。

 

焗烤.jpg

 帕瑪斯起士醬培根焗烤飯 單點$220 

這道是我同學點的,我印象蠻深刻,就在服務員問要不要起司粉當下,

因為很少見到餐廳會這樣直接整罐起司粉給你,

常在外面吃到的都是直接撒好起司粉的,

但這裡是撒好了起司粉,又問你還需要嗎?我覺得很貼心 

 

焗烤3.jpg

  北義式奶油海鮮焗飯  單點 $260 

玉兒跟同學超推這一道的,

魚排外表酥脆,但內部卻有入口即化的軟嫩,

用舌頭就可以輕易地將魚肉分離 

蝦子不會有那種爛爛的口感,很扎實,

玉兒吃到這道,只吃了一半就覺得蠻飽的 

 

甜點.jpg

  歐貝拉蛋糕  單點$60 

歐貝拉蛋糕帶著淡淡咖啡的苦味,反而提出他的甜味,

蛋糕主體為海綿蛋糕,

咖啡奶油使蛋糕體較為濕潤,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

個人認為不適合吃太多,易膩,

但當餐後點心還蠻適合的。

雖然玉兒覺得比較可惜的是...

蛋糕一送上桌,叉子居然直接插在蛋糕上!! 

我的蛋糕都跑出兩個洞洞了

 

<菜單>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 

 

玉兒覺得這裡適合學生聚餐、或是家人聚餐,

整體氣氛讓人感覺很輕鬆自在,

餐點也符合價格,

而且份量非常的足夠。

 

<店家資訊>

地址:  813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

電話: 07 556 5338

營業時間: 周一~周日 11:00~22:00

需+收10%服務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